23名中国偷渡客利用地道偷渡美国
2017-09-08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US Custom and Border Protection)网站报导,加州圣地亚哥部门的美国边防巡逻826日(星期六上午,在奥泰梅萨Otay Mesa)入口附近逮捕了30名偷渡者发现一个跨境走私隧道

上午约十二点半左右,边防巡逻员遇到几名明显的偷渡者,边防巡逻员在该地区进行搜查,并在地面发现一个挖得很粗糙的大洞,并确定这是一个走私隧道。隧道的出口位于奥泰梅萨(Otay Mesa)入境口附近的二级栅栏北部。

30名外国偷渡者现在被边境巡逻队监禁,等待进一步审问。其中共有23名中国21名男子,2名女子和7名墨西哥4名男子和3名女子。

由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和国土安全调查局(HSI)领导的圣地亚哥隧道工作队成员目前正在现场调查。

虽然在加州 - 墨西哥边界,地下隧道不是新鲜事件,跨国犯罪组织常用来偷运麻醉品。然而,正如这个例子所示,执法部门也确定了这种隧道被用来偷渡。

对新发现的隧道的探索正在进行中,圣地亚哥隧道工作队的成员正在与墨西哥执法部门密切协调调查。显然,这条最新的隧道可能是以前由墨西哥当局发现和检获的不完整隧道的延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飓风艾玛肆虐 加勒比海岛屿遭重创

    下一篇: 5级伊玛飓风正逼近佛州 专家科普灾害期应对需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