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闻
2017-10-05

FBI调查上千美国国内恐怖份子
新任FBI局长克里斯托弗,4日在他上任后的第一次发言上告诉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FBI现正对大约1000个潜国内的恐怖份子进行调查,其中包括那些与白人种族主义、极端主义、白人至上主义和环境运动相关联的人士。他表示,国内恐怖主义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FBI为此花费了大量时间。白人至上主义者和反政府的袭击事件几乎是和国际恐怖主义组织有关联的恐怖袭击的三倍。参议员克莱尔也表示,美国人会认为和ISIS有关的威胁要大得多,可从现实和事实来看这是不对的。

朝鲜防空大漏洞 美战机曾俯冲金正日别墅

韩媒26日报导指出,美国2架有“死亡天鹅”之称的B-1B轰炸机23日进入朝鲜东部海域,且称是21世纪以来飞抵非军事区的最北端。同时还披露,其实美侦察机及隐形战机已曾有多次秘密飞越朝鲜的记录,甚至F-117战机还曾在金正日秘密别墅上空进行俯冲试探,以此来试探朝鲜的防卫情况,对此,韩军透露,在没有通报韩国的情况之下,美国隐形战机确实曾经有几次突然出现过。由于朝鲜老旧的对空雷达战斗力不足及备品供应问题,以致时常不能启动,处于无法防御的状态。报导称,这次的飞行编队,还包括了加油机、电子战斗机及直升机等飞机类型,相当于执行实际作战任务的空袭编队,这是美国对朝鲜发出强烈的警讯。

日本解散国会 在野党整合出现裂隙

安倍9月28日解散国会后,日本民进党主席前原诚司与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所创立的希望之党正在洽谈整合事宜,以凝聚在野势力共抗安倍所领导的自民党,但合并条件中的候选人筛选条件却引发民进党内强烈反弹,不为小池所接受的民进党自由派因此出走,代表自由派的代理党主席10月2日对外宣布成立新政党“立宪民主党”,进一步分裂了在野党的整合势力。前原诚司的算盘是借由小池的超人气旋风全力支持希望党提名人选,而小池的焦点则落在民进党140亿日圆的庞大资金,期望借此挹注希望党所急需的竞选经费。这实则是另一个典型的日本权钱交易政治生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西班牙面临分裂 恐怖主义恐蔓延

    下一篇: 美科学家因引力波研究获诺贝尔物理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