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失业率降至30年最低
2018-11-23

(Flickr-no-know-copyright)

纽约州劳动厅发布的消息显示,10月,纽约州失业率从9月的4.7%降至4%,是自198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个数字比全国失业率3.7%的平均水平略高。

10月,纽约私营部门新增就业机会2万2600个。其中,上州的伊萨卡(Ithaca)是私营部门就业机会增长最快的地区,比去年增加3.3%;同样位于上州的艾尔米拉(Elmira)大都会地区,就业率比去年同期则下降2.6%。

在纽约市,10月的失业率维持在4%,私营部门提供的就业机会增加了6万8600个,比去年同期增长1.7%。

一些科技业巨头纷纷把扩张重点转向纽约。亚马逊在纽约市营建第二总部,将带来2.5万个就业机会;谷歌也将其在纽约的劳动资源拓展一倍,新增1.4万个就业岗位。随著这些大型公司的入驻,纽约市未来十年的就业前景将会有大幅增长。

从全州范围来看,私营部门中教育和健康服务两个行业与去年相比新增就业机会最多,达到5.5万个。商务服务行业新增1.6万个,建筑行业新增1.53万个,政府部门新增的职位最少,为700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65_ 简介怎样积极应对纽约的寒冬

    下一篇: 中华总商会2018筹款晚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