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陷事业低谷  落选影协副主席
2019-01-03


【看中国讯】近期,大陆导演冯小刚因负面新闻不断陷入事业低谷。中国电影家协会日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其中冯小刚落选了中国影协副主席,引发外界关注。 

12月29日,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大陆著名演员陈道明当选中国影协主席,于冬、尹力 、尹红等11人当选副主席。 

冯小刚是中国影协第八届和第九届副主席。而此次没能连任。不过,冯小刚还在中国影协工作。报道披露,冯小刚等26人为中国影协顾问。  

冯小刚因拍摄电影《手机2》后,崔永元曾多次发声怒怼冯小刚。受崔永元爆料影响,据传冯小刚连夜补缴百万管理费。 

18年9月24日,中共红二代蔡小心在微博爆料称,官方调查组进入北视后,共清查20多位知名导演的资料,其中包括“某裤子”,发现这些人的工作关系仍在北视。 由于“冯裤子”是崔永元指代冯小刚的“戏称”,因此“某裤子”应是冯小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亿矿权案   神秘女商人浮现

    下一篇: 2019新年伊始 10余大陆媒体停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