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公司爆内鬼   台籍主管泄机密
2019-01-15
【看中国讯】台积电配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惊传内鬼!台籍黄姓高阶主管以及林姓退休厂长涉嫌勾结中国的竞争同业,以2亿元代价违法泄漏了生产半导体使用的化学品机密。刑事局逮捕黄、林等六人,并查出公司相关化学品每年产值高达36亿元,其损失难以估算。 

据《UDN》报导,警方调查,德商巴斯夫号称是全球最大化工公司,其在台子公司制造高纯度的硫酸及氨水等化学品,贩售给台积电公司生产半导体,技术领先业界。 

可中国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公司为了抢食大饼,前年暗中吸收巴斯夫的资深专才黄姓男子(45岁),以及桃园观音厂退休厂长林姓男子(56岁),然后再挖角工程或生产部门的工程师叶姓(46岁)、余姓(46岁)、许姓(44岁)及陈姓(41岁)男子,以窃取化学品机密。 

黄等人跟这家公司签合约,代价是2亿元及高额配股,以电子邮件或者口头方式,告知化学品的制程、技术跟配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若北京拒收遣返者  美将制裁

    下一篇: 贺建奎被查  或面临死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