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地检办暑期高中实习生开始申请
2019-02-15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为高中生了解刑事司法系统的相关工作,目前,布碌仑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将开始招收高中暑期实习生。报名截止日期为:325日(周一)。

届时,在检察官办公室下属的一个部门,实习学生将在此协助“助理检察官”等人准备案件庭审、档案整理、法律调查、信息分析、处理文书等工作。并且,有机会加入审讯区的工作坊,实地参观庭审、认罪及判刑等法律程序,了解刑事司法系统等。

实习期间,每位实习生还将获得每周$150的津贴,以及每周一张地铁卡作为通勤补助。

实习时间:78日(周一)~89日(周五)每周一~周四上午9点至下午4点、周五上午9点~中午12点,为期5周。

报名资格:凡是居住在纽约布碌仑区,或就读于布碌仑学校的高中学生,均可报名申请。

报名资料:申请人须提供近期学校成绩单、简历一页、推荐信一封,以及一篇300字的个人陈述——为何想到布碌仑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实习及这些经验对个人未来职涯目标有何影响;文章字体为:12号字体、间距为:双倍间距。

成绩单、简历、文章须上传至网站:apply.brooklynda.org

推荐信须电邮至:hsinternships@brooklynda.org(标题为:推荐信、申请人姓名),布碌仑地检署办公室。

更多详情,可查询布碌仑地检署网站:brooklyn.org/careers/internships,或致电:718-250-4873(高中实习和青年计划项目协调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幼狮电脑团队 VEX机器人赛中获殊荣并晋级州冠军赛

    下一篇: 华策会酒店培训课程报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