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遗书  称常寝食难安
2019-03-18

【看中国讯】陕西官场持续震荡,近日传出陕西省咸阳市纪检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权王军公开绝笔信自杀,信中披露官场另其身心痛苦不堪。


3月10日,这位自称咸阳纪委书记的权王军在其朋友圈发出一封绝笔信,绝笔信中写道:

“我自15年入职咸阳以来……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加之岗位特殊,每每遭到打击对象的诬告诽谤和造谣网上攻击,同时在办案过程中,受到上上下下的干扰,在此情况下,思想感到压力极大,常常寝食难安,久而久之积劳成疾,每至晚上则夜不能寐,失眠时间长达一年半之久,长此以往,造成了精神上的忧郁和烦躁,身体上全身关节痛苦难当,头部胀痛难忍,耳鸣不己,多次产生幻听幻觉,苦不堪言。”

他最后提到:“一年多了,我没有睡过一天好觉,今天,我下定决心,我累了,我要好好的睡下去,好好的休息一下!我决定以自刎方式结束生命。永别了,我的亲人们,希望活著的人,珍惜自己,爱护自己!我祝福你们。此时,走了一位纪委书记,亲者痛,仇者快!权王军绝笔!”

经过查证,确有一篇标题为《陕西省咸阳市纪委书记权王军充当老赖保护伞干涉司法案件的举报信》在网上流传。

权王军最近的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月22日,他出席了咸阳市第八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并发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杨利伟现职务不明 自曝受访禁令

    下一篇: 美跨国抓捕中国情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