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溟:迫害还在持续
2019-03-18

法轮功信仰者于溟。(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讯】美国之音报导,“我曾经多次遭到6、7个警察把我全身衣服扒光并绑起来,再用30万伏特的高压电棍来电击……还有全身被捆绑坐在铁椅上,拿牙签扎手指缝。”刚逃出中国,1月27日到达美国的法轮功人士于溟,对美国之音讲述了他因为坚持信仰而被关押期间的惨况。

于溟手上展示著一张张怵目惊心的画像,描述过去12年来他在坐牢期间所遭受的酷刑经历。“这叫做死人床,把人四肢这么撑开,绑在上面,就这样绑了一个多月。”于溟说。回忆起那段惨痛的过去,他眼眶开始泛红。

来自辽宁沈阳的于溟曾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经营一间规模大约100多人的服装厂,过著安稳的生活。不过,对法轮功的信仰使他成为中国当局锁定的目标,安定的生活从1999年7月当局开始打压法轮功之后发生巨大转变,此后他一共经历了3次劳动教养,先后长达8年。

2013年,他因为营救另一名法轮功人士,再次成为中国当局眼中钉,最后被判刑入狱4年,而当时为于溟进行辩护的,正是2015年当局发动“709律师大抓捕”行动中被逮捕的首批律师──王宇和王全璋。

于溟对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说,我出来之前,去年八月得知情况,在沈阳的监狱中,两名法轮功人士被迫害致死了。2018年沈阳统一行动,抓了45名法轮功人士。11月黑龙江采取专项统一行动,抓了120多人。现在迫害法轮功还在继续,我认为,这个迫害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已经20年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非法捐款竞选人   中资被罚巨款

    下一篇: 大陆学生:台湾是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