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公校将必修「心里健康课」
2016-10-05

【看中国纽约讯】20187月起,纽约州公立学校将执行新法规:在政府设定的健康教育科目内,加入一门必修课——心理健康课程。 

PIX11报导,这项新法案由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 签署,于20187月开始生效。据悉,纽约州立法实施四十年的学校健康教育科目中,一直包括关于酒精、毒品、菸草、癌症预防与查察等课题,目前这项法例又加入了「心里健康」的主题。 

这项新的修订法案的发起人表示,新课程可使学生加强对精神健康问题迹象的认知,更明白精神疾病的症状,并在需要时可为他人与自己求助。目前许多学生都在情绪或行为上存在问题与障碍,严重者甚至导致高中辍学。预计约有50%人辍学。 

联邦政府资助研究估计,约有超过一半的美国人在生活中的某个时期都会触及到情绪失常、精神疾病的标准线,并且往往出现在儿童与青少年时期。 

此外,另一项健康风险调查显示,在2015年,18%的青少年曾在过去12个月内认真地考虑过自杀;15%表示实际上已定出计划;9%曾试图自杀;还有3%人曾使自己受伤,如服毒或滥用药物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百年Jamaica车站将扩建

    下一篇: 「星巴克」特别臻选新店开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