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召集人遇袭   民主派谴责暴行
2019-10-18
【看中国记者王维中采访报导】正在就本月20日尖沙嘴游行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的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民阵),召集人岑子杰星期三(16日)晚上在旺角遇袭,是继今年8月29日后,一个半月内再度遇袭。

多名民主派人士赶至医院探望。民阵副召集人陈皓垣表示,晚上七时半,民阵计划在太子准备开会确认召集人和副召集人,岑子杰当时要到太子与民阵开会,其后在鸦兰里遇到4至5人以铁锤向他施袭。凶徒还用刀指吓其他人,不让他人营救,之后凶徒很快上车离开。 陈皓垣说,岑子杰被送上救护车时仍强调“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民阵强烈谴责凶徒的行为。社民连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讽刺特说林郑月娥才刚说要“止暴制乱”,晚上就发生黑社会袭击岑子杰。

民主派会议召集人陈淑庄对岑子杰受袭表示震惊,因为一个多月也曾受袭,但警方至今未有拘捕任何人。

24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此等致命的暴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建侨情资料库

    下一篇: 中国同意2025年 国际邮费涨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