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混血女孩被选入百老汇圣诞经典剧
2019-11-07


美丽可爱的Rachel和善良的母亲(摄影/舒馨)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在这个热闹的节日季,许多著名的百老汇经典名剧在如火如荼的上演著。其中,一部脍炙人口的、被誉为圣诞必读的美国经典童话——苏斯博士的《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Dr. Suess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也将继续登上百老汇舞台在全美巡演。

这部经典美国童话改编的百老汇剧,日前正在选角,而纽约华裔混血七岁女孩灵云(Rachel Ling Gordon),则有幸被选中参演剧中的小女主角辛迪·萝·胡(Cindy Lou Who)。

在这一次全国各地选拔赛中,Rachel表现精彩、脱颖而出,最终代表纽约获得了这一次十周年巡演的首位童星角色。这一切,著实与她平日里刻苦努力分不开的。

Rachel年纪轻轻,却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如:拍摄平面广告、电视广告、舞蹈歌唱表演、钢琴演奏、小模特儿走秀等等,都是她涉足过的领域。

Rachel的母亲Esther Zhang女士也感慨万分,对此她表示,作为家长非常开心、非常惊喜,但是背后还是有付出的……最感到欣慰的是,其实,Rachel小的时候是个不太爱说话、非常紧张、非常拘束的孩子,35岁时在学校里是不说话的,曾带她看过很多医生,也做过辅导……就是这样当她知道自己有这种缺陷时,便做什么事情都非常努力认真,积极的去改变自己。有了梦想,都会努力去实现……现在终于登上了大舞台,为她感到骄傲!

Zhang女士还鼓励所有的孩子们:“不要放弃,不要觉得自己做不到,只要想做就一定能做到,就是要努力、不放弃。一次、两次不成功、(凡事)难免有挫折、碰到困难,路途上(也)不会一帆风顺的,(但)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百老汇儿童经典剧《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在全美几大剧院巡回演出的情况如下:

*密歇根州卡拉马祖(Kalamazoo, Michigan
时间:1115日(週五)~1117日(週日)。
地点:米勒剧院(MILLER AUDITORIUM)。

*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Michigan
时间:1120日(週三)~1123日(週六)。
地点:福克斯剧院(FOX THEATRE)。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Nevada
时间:1126日(週四)~121日(週日)。
地点:史密斯中心(THE SMITH CENTER)。

*科罗拉多州丹佛(Denver, Colorado
时间:123日(週四)~128日(週日)。
地点:丹佛中心(DENVER CENTER)。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 CT
时间:1213日(週三)~1215日(週五)。
地点:布什内尔(THE BUSHNELL)。

*罗德岛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 Rhode Island
时间:1217日(週日)~1222日(週五)。
地点:PPAC

详情可查询网站:grinchmusica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15_ 简介怎样申请家庭能源补助

    下一篇: 什么是社安保险的横财条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