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儿童确诊神秘病症 证实与中共病毒有关
2020-05-22

(U.S.-Air-Force-photo-J.M.-Eddins-Jr)

纽约市长报出,至5月19日(周二)止,纽约市确诊了147名(对比周一145例,增加了2例)儿童为多系统炎症综合症(MIS-C),并且,通报显示已有1名儿童病亡。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这些确诊的儿童当中,有69人检测到已感染中共病毒(即武汉肺炎),或抗体呈阳性。

18日,市长白思豪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已证实最近在儿童身上爆发的多系统炎症综合症(MIS-C)与中共病毒(即武汉肺炎)有关,并给出了最新的定义和指导意见。

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卫生局将依据新定义重新评估和统计病例,并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更新病例数。

同时,他强调,父母一旦发现孩子有相关病症,请马上致电家庭医生或拨打311热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移民社区疫情严重 法拉盛排第三

    下一篇: 白思豪:纽约市在6月上旬达开放标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