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逊公园2码头 限人限时开放
2020-05-15

(Wiki-CC-BY-SA-3.0)

58日(周五),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新规定,增派市警加强公园执法,先在2个公园开始试执行,进行限制人流和限制时间的开放,以此督促市民之间社交距离的保持。目前,疫情趋缓,天气也逐渐变暖,出门活动的民众日渐增多,公园是人们散步休憩的场所,尤其如此,因此加大防疫措施。

此新规如果效果明显,该新规便将实施于更多公园。

目前,执行新规的公园是:哈德逊河公园的45号、46号码头(Hudson River Park Piers 45 and 46),以及布碌仑多米诺公园(Domino Park)。

纽约市哈德逊河公园的45号和46号码头,通常是纽约日光浴、野餐及户外运动的最适宜的场所。常常吸引大批民众聚集于此休闲休憩。

纽约市长说:“我们看到太多人在哈德逊河公园距离太近……我们将让纽约市警局与其他机构合作,限制公园进出人数并密切关注,确保人流量不会达到高点。”

布碌仑威廉斯堡东河边的多米诺公园,也限人限时进行管理,市长说:“如果您要进去的话,您进去的时间是有限的。”

市警会设法限制人们在那里停留的时间,以便让更多人有机会走入公园休闲散步。如果公园民众超过规定数量,人们将会被要求排队等候进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的禁止驱逐租客令延长至8/20

    下一篇: 捷蓝航空赠医护人员免费往返机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