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公布修改后新财年预算 州长提高富人税
2020-08-28

(Pixabay)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825周二)公布了修改后的州政府新财政年预算,总额为324亿美元。其中包括10亿增税和40亿债券发行,富人税提高至10.75%


northjersey.com报导,在备受关注的涨税计划中,墨菲表示要对富人和大型企业增加征税额度。新修的2021财年预算将年收入在100万至500万美元的富人税率,从目前的8.97%提高至10.75%。这一举措预计会给新泽西带来3亿9000万美元的收入。按照税表,16491名新州居民及19128名非新州居民(non-resident)将需要支付这笔额外的税款。


据悉,州长墨菲于今年225日初次公布州政府新财年预算,但随后疫情爆发,墨菲不得不修改并减少预算。 在连续两年提出富人税都被州议会否决后,墨菲称,今年富人们受疫情影响更小,百万富翁和大型企业必须承担起税务责任。

修改后的新财年预算还包括:香烟税增加1.65美元,即从目前的2.7美元提高至4.35美元,与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保持一致,这项措施预计将为新州带来1亿4300万美元的额外收入;原本临时增加的2.5%公司税(corporation business surtax),将成为永久性增税;此外,持枪证价格将增加48美元,枪枝信息卡价格增加98美元,提高购枪规费预计将带来630万美元的收入。

墨菲还希望健保机构(HMOs)的税率从目前的3%提高至5%,并且恢复礼车(limousines)、船和游艇的销售税。另外,符合条件的商业营收超过100万美元者,需支付5%的额外税(surcharge)。

原本因疫情而冻结的家园地产税项目(Homestead property tax program)、老年人地税项目(Senior Freeze programs)等都会恢复。

新财年预算还包括了6000万美元更换含铅水管、1000万美元扩大公立学前班等计划。预算的10%将流入公职养老金债务,创历史新高,不过仍低于精算师所建议的61亿美元支付额。

墨菲表示,将借款40亿美元,以弥补疫情造成的财政赤字缺口。

新财年预算将为各个学区提供87亿美元的教育拨款,与上一财年持平。虽然拨款总额没有变化,但每个学区所获得的拨款数额将有所改变。鉴于墨菲提出的学区补助改革法案(School Funding Reform Act),被州政府认定招生人数下滑且过度依赖补助的学区将被砍掉拨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卫生专家、立法者:部分地区应重启经济

    下一篇: 8/31美国网球公开赛如期举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