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卫生专家、立法者:部分地区应重启经济
2020-08-28

(Pexels-Free-Picture)


新泽西州长墨菲以全美疫情反弹为由暂停解禁脚步。但有州立法者和卫生专家等建议,应该在疫情已得到控制的地区继续重启经济,这有助于最终重启全州经济。墨菲则对此表示反对,称一些地区解禁会鼓励疫情热点区域的居民到开放地区尝试室内餐饮等服务,从而使疫情扩散。

罗格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utgers School of Public Health)院长哈尔基蒂斯(Perry Halkitis)近期在州众议会的听证会上指出,部分地区重启经济有可能会使病毒传染率提高,但他仍然支持这种做法,只要人们做好防护。缓慢而坚定的重启过程能够帮助新州恢复。

州众议员迪马里奥(John DiMaio)表示,亨特敦(Hunterdon)、萨塞克斯Sussex)和沃伦(Warren)三个县的病毒传染率保持稳定已有数月之久。
 
哈尔基蒂斯院长认为,这些县可以作为州政府密切观察、全面重启的第一批对象,从区域到全州重启,才是最科学的方法。他的这个说法打动了数位州立法者。

州众议员卡里宾查克(Robert Karabinchak)说,数据显示新泽西80%的区域可以安全重启。他认为值得冒险,因为如果再不重启经济,居民的生活会被摧毁,破产、法拍等申请将如潮水一般涌来。

南泽西商会(Chamber of Commerce Southern New Jersey)主席瑞纳(Christina Renna)也支持重启经济。

新州餐厅协会(NJ Restaurant Association)则指出,新泽西是全美仅有的3个完全禁止室内餐饮的州,就连费城98日也要开放堂食了,我们至少应该尝试一下

不过,哈尔基蒂斯院长也同时强调,地区重启必须保证区内没有任何疫情高发地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宣布各学区新学年开放计划情况

    下一篇: 新州公布修改后新财年预算 州长提高富人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