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儿童中秋绘画赛作品征集中
2020-09-01

(Needpix.com/Public Domain)

9月的中秋佳节又将到来,“人力中心中文学校”将举办免费“第八届儿童中秋绘画比赛”,目前,作品正在征集中。

本次活动主题为:欢乐的中秋节(Happy Moon Festival)、我眼中的中国城(Chinatown in My Eye)、疫情下的生活(Life During the Pandemic)。

评委老师有:知名艺术家王玉环、法拉盛文化艺术协会华人社区发展主任邓雅云、The Tenement Museum 博物馆的艺术家Jason Eisner

评分标准:以主题切合性、绘画技巧与色彩、创意性来评判。

奖项分为:一等奖各1名(奖金100元)、二等奖各2名(奖金80元)、三等奖各3名(奖金60元)、优胜奖各4名(奖金30元)、入围奖各20名(奖金10元)。并且所有获奖者还将获得“荣誉证书”和一本“获奖作品画册”,让参赛者可以收藏童年的精彩回忆。

参赛资格:符合年龄的所有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幼儿组(4岁~6岁)、儿童组(7岁~9岁)、少年组(10岁~16岁)。

作品类型:水彩画、水粉画、蜡笔画、油棒画、素描、速写或儿童涂鸦等均可。

作品尺寸:8.5 X11,普通列印纸。

参赛作品要求2份,一份为作品(用扫瞄器生成JPEG格式图片文件或用数码相机/高像素手机拍成照片);另一份为作品和参赛者资料合并在一起的照片。

比赛通知:将于815日宣布。

比赛时间:815日(周六)~125日(周六)。

颁奖典礼:125日(暨画册发布会)。

作品征集方式:发送电邮(ccsinnyc@gmail.com)、邮寄或亲临人力中心中文学校(地址:98 Mott Street Room 503,New York,NY 10013)。作品背面须标明:参赛者中、英文姓名、年龄、参赛组别、联络电话和地址。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1028日截止收件(以邮戳日期为准)。

查询电话:646-203-7716347-925-4976

网站:tinyurl.com/y5yp9t4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24纽约市博物馆、保龄球馆重启

    下一篇: 皇后区法拉盛可乐娜公园“汽车影院之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