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教师工会呼吁重开网课至1/18
2022-01-1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的公校虽已开学,但是由于新变种病毒奥米克戎(Omicron)的出现,导致了染疫数字连续上升,严重影响了全市公校的出席率。

SILive社媒报导,纽约市内公校13日开学当天,缺席率就达33%(史坦顿岛学校的缺席率为30%)。


纽约市教育局也有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市公校截至17日下午4点的出席率仅达44.51%

因此,鉴于新变种病毒的严重影响,纽约联合教师工会(UFT)与响应组织“基层教师运动(Movement of Ranked-and-File Educators,简称MORE)”于110日(周一)下午在UFT总部曼哈顿百老汇52号(52 Broadway)集会抗议,要求纽约市府为学校开放远程教学,以及采取更严格的校园防疫步骤。

教师工会与“基层教师运动”表示,纽约市不但应该执行远端教学直到118日(周二),而且还应该开放“远程教学”的选项,以供教师与学生自由选择。

同时,有关校园的防疫措施,他们认为纽约市府也应该执行得更严谨,如:让所有学生与教职员工每周接受病毒检测、提供校园更高级的KN95医疗用口罩、每一所学校都应设置疫苗点、染疫数据透明化、升级通风设备等。

有如回应教师工会与“基层教师运动”的集会抗议一般,当天,纽约市教育局的官方推特,就上传了一篇教育总监班克斯(David Banks)发表的文章——“让我们为了孩子一起合作(Let’s Work Together for Our Children)”,文章表述了班克斯曾经负责过校园安全的工作,并且强调在他今后于纽约市教育局任职期间仍将确保校园安全,做好防疫工作,“孩子、家庭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市教育局)的首要任务。”

此外,激进派组织“年轻人改变”(Teens Take Change)也跟进响应远端教学的想法,对外宣布将开始“为COVID安全出走”(Walkout for COVID Safet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如何购买家用检测试剂盒

    下一篇: 纽约市于四个地铁站新增病毒检测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