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于四个地铁站新增病毒检测点
2022-01-1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讯】日前,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宣布了新增4个地铁站的免费COVID-19检测点,因此,现在纽约市地铁站开设的检测点,共有11个了。

大都会运输局(MTA)表示,这些地铁站的COVID-19检测点,不但面向所有的纽约人开放,而且还接待到访纽约的游客朋友们;同时,进行COVID-19核酸检测(PCR)时,也无须预约。

此外,大都会运输局还表示,“时代广场42街地铁站”和“大中央车站地铁站”,还设有疫苗接种服务点(现MTA还提供“莫德纳Moderna”疫苗),旨在方便有意接种疫苗的民众。

1、曼哈顿:第125街地铁站(中转地铁为ABCD车)
开设时间:111日(周二)。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点~下午2点。

2、皇后区:皇后广场地铁站Queens Plaza Station(中转地铁为EMR车)
开设时间:112日(周三)。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下午3点~晚上8点。

3、布碌仑:康尼岛-斯提威尔大道地铁站Coney Island-Stillwell Av(中转地铁为DFNQ车)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点~下午2点。

4、布朗士:贝德福德公园地铁站Bedford Park Station(中转地铁为BD车)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点~下午2点。

另外7个已开放的地铁站COVID-19检测点,分别是:

1、时代广场-42街地铁站(Times Square-42nd Street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早上8点~下午2点。

2、大中央车站地铁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下午3点~晚上8点。

3、宾州车站地铁站(Penn Station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下午3点~晚上8点。

4、布碌仑-百老汇交汇地铁站(Broadway Junction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早上8点~下午2点。

5、布朗士东180街地铁站(East 180th Street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早上8点~下午2点。

6、皇后区罗斯福大道地铁站(Roosevelt Avenue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早上8点~下午2点。

7、皇后区牙买加-179街地铁站(Jamaica-179th St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下午2点~晚上7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教师工会呼吁重开网课至1/18

    下一篇: 1月15日世華大紐約在法拉盛舉辦全球捐血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