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免费商务讲座
2022-04-22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看中國紐約訊】 425日(週一)晚7點~ 8點半,人力中心下屬 “商業輔助中心”將舉辦免費商務講座“小企業如何創建自己的公司網站”。

本活動旨在更好的幫助疫情期間受影響的社區商家及小企業主們,打好企業向數字化轉型的基礎,同時,做好實體與網絡業務的同步運營。

屆時,專業人士將引領大家實現數字化業務轉型的第一步(無須編程,無須代碼),深入淺出的講解建立、運行一個專業網站的基礎知識,同時,指導大家如何運用網絡平台資源創建自己的公司網站(即使零基礎也可全盤掌握)。

講座將以普通話進行,為期2天,歡迎大家積極報名參與。

報名方式:發送郵件至jocelynliu@cmpny.org (劉小姐收),或致電: 646-292-538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Google今年投资纽约业务$ 23亿

    下一篇: 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将于4/25重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