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今年投资纽约业务$ 23亿
2022-04-22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世界知名企業“ Google (谷歌)”宣布將在全美投放95億美元的資金,在紐約, 2022年也將有23億美元的投入。

418日(週一), Google (谷歌)、 RXR地產( RXR Realty )的代表與紐約州長霍楚( Kathy Hochul )、紐約市長亞當斯( Eric Adams )一起為谷歌在紐約市投資的曼哈頓57號碼頭的屋頂公園舉行剪彩儀式。

這個屋頂公園面積兩英畝,是谷歌投資翻新的57號碼頭辦公空間工程的一部分,包括:草坪、休憩區域,俯瞰鄰近的哈德遜河濱公園:“小島( Little Island )”(公園每天早上7點~晚上10點開放)。

谷歌擴大業務投資的57號碼頭的辦公空間,以及今年早些時候,谷歌購買的紐約曼哈頓區的聖約翰總站大廈( St. John's Terminal ,這是自疫情爆發以來最大的商業房地產交易),預計未來幾年內,會讓谷歌在紐約大加招聘就業員工,從而使紐約的就業人數增加至1.4萬人。

紐約市57號碼頭,始建於1952年,位於曼哈頓西15街和西側高速公路( West Side Highway )旁邊, 1969年,這裡成為了紐約市捷運局的停車場, 2003年關閉,隨後空置多年。後由谷歌購取原有大型建築物的使用權,同時耗資4.1億美元翻新,建成現在逾25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

目前, 57號碼頭,除了谷歌的辦公空間外,還有城市酒廠(City Winery)、酒吧和表演空間。

此外,未來在此還將計劃興建包括一家由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James Beard Foundation)督導的食品超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罗格斯大学被指控造假

    下一篇: 人力中心免费商务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