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力中心商业培训班开课
2016-06-24
【看中国纽约讯】为协助社区华人在美国创业,76日,纽约华人社区机构人力中心的商业辅助中心将举办「美式经商培训班」。

商业培训班已已有15年历史,专门帮助有意创业或创业刚起步的人士,教授创业技巧和经商策略、营商策略,并帮助了解如何解决经商中遇到的困难。还会为学员提供课外的辅导与协助。

课程分为: 公司设立和商业法律、税收和财务、保险和风险管理、市场推广和营销策略、贷款和申请程序、商业计划书等专业技术与知识。

讲师包括: 侓师、会计师、市场推广专家、银行家、商业保险等专业人士。

上课时间:76日~810日,每周三晚6:308:30,共6 6堂课,小班教学,名额有限。

地点:人力中心(茂比利街703楼,70 Mulberry Street 3/FL, NY 10013)。

咨询和报名:212-571-1698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餐饮新法:周日上午十时开售酒品

    下一篇: 维州一高中生将参加世界化学竞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