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举办企业家培训班
2017-09-28
【看中国纽约讯】由纽约州经济发展局(Empire State Development)赞助,人力中心属下的商业辅助中心举办的企业家培训班将于9月30日开班。共10周课程60小时。

企业家培训班著重在于帮助想要创业的人士和生意刚刚起步的小商家掌握成功经商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学习创业技巧与经营策略,并了解如何解决经商所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内容涵盖丰富的创业知识,包括公司注册、商业法律、税务、保险、市场推扩、贷款、政府商业资源与最新的商业信息 。

主讲人为多位专业人士,包括:侓师、会计师、银行家、保险专家、政府代表、市场推广等专业人士,以英文讲解。

时间:9月30日(周六)~12月16日(周六),每周六上午10点~下午5点。
地点:人力中心。
地址:茂比利街70号3楼(70 Mulberry Street 3 / FL, NY NY 10013)。
电话:(212)571-1698。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hoe Village 中秋节优惠大酬宾

    下一篇: 华埠首届中秋电影节本周末开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