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乐园 春游好去处
2022-05-19

(Wiki/CC BY-SA 4.0)

【看中國紐約訊】春日無限好,正是踏青春遊的好季節。在紐約眾多的旅遊景點中,還有一個知名的景點,也值得您前往一遊:康尼島遊樂園( Coney Island Amusement Park ),目前業已重新開放。

這個位於布碌崙南端的美麗島嶼——康尼島上的“迪諾奇蹟摩天輪( Deno's Wonder Wheel )”遊樂場和月神公園( Luna Park )的“旋風過山飛車( Cyclone )”,以及40多項海邊過山車,都等待著您的光臨!

今年,迪諾奇蹟摩天輪已有102年的歷史了,其實,康尼島公園的許多遊樂設施在美國也都有著“悠久的歷史”。

康尼島迪諾奇蹟摩天輪遊樂

時間: 11am 7pm

地址: 1000 Surf Avenue, Brooklyn, NY 11224

路線:乘地鐵F Q車在水族館站( Aquarium )下車,或乘D N車在Stillwell Ave站下車。

網站:www.wonderwheel.com lunaparknyc.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成立市民族和社区媒体办公室招聘员工

    下一篇: 法轮功“5.13”纽约曼哈顿大游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