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改进失业金在线申请系统
2022-05-1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仍然在篩選民眾於疫情大流行期間提交的失業金申請,州勞工就業發展廳宣布了改進措施,以簡化申請流程,並表示這是眾多改進措施中的第一個。

州勞工廳長阿薩羅-安傑洛(Robert Asaro-Angelo)在一份書面新聞稿中說,更新在線申請,允許民眾通過手機輕鬆申請,以及改善可訪問性是聯邦政府改進試點的一部分。

在線申請存在的一個潛在問題是,申請人在回答某些問題時因誤解而答錯,這將導致申請人不得不等待更長時間,以確定是否有資格獲得福利。在澄清答案前,失業金不能發放。

在州參議院聽證會上,阿薩羅-安傑洛表示,令人困惑的系統是民眾感到沮喪的主要原因。實際上,約有20%的申請者不符合資格,疫情爆發的兩年來,該數字超過40萬。

不過,根據聯邦勞工部今年2月發布的指南,新澤西州約有25萬人或不必償還在疫情期間已領取、但後來發現沒有資格獲得的失業金,每人平均多領取了約4400美元。

州勞工廳4月開始安排預約面談,以幫助在申請失業金時遇到困難的民眾,這是自2020年3月以來的第一次。

預約在州內12個一站式就業中心點進行,但不提供直接面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9县恢复室内戴口罩

    下一篇: 新成立市民族和社区媒体办公室招聘员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