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市民族和社区媒体办公室招聘员工
2022-05-19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目前,新成立的“紐約市長民族和社區媒體辦公室”因正在組建業務團隊,所以,面向大眾招聘英才。

現有2個職位空缺:

1個職位是:一名營銷總監。這是紐約市有史以來第一位全市範圍的營銷總監,對於一個有經驗的候選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機會,他將與市長政府機構和媒體供應商合作,開創強有力的營銷活動,並加強紐約市與民族和社區媒體以及主流媒體的關係。

2個職位是:一名數據分析師。將為市長的族裔和社區媒體辦公室提供技術和分析支持,並領導蒐集、報告和分析市長辦公室的廣告數據的工作。

應聘成功後,這2位工作人員將會與紐約市政廳和媒體辦公室的人員一起工作,進一步了解在世界營銷之都——大蘋果(紐約)的50多個市政機構和30多個市長辦公室單位的工作範圍。

以下是紐約市長辦公室發出的有關工作的鏈接:tinyurl.com/bzzuzd5s tinyurl.com/wt3cshz4

感興趣的民眾可聯繫紐約市長辦公室民族和社區媒體執行主任何塞·巴約納,電話: 845-573-334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改进失业金在线申请系统

    下一篇: 康尼岛乐园 春游好去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