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纽约唐人街盛大游行民众表支持
2022-07-11

法轮功学员姜季宏在准备游行的“法轮大法好”的方阵前留影。


【看中国记者柳笛、张正采访报導】2022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的日子。7月10日,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的著名的唐人街举行盛大游行,声援近4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声援“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超230万,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游行队伍分为三大方阵,上午11时,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迈开了前行的步伐。第一方阵是: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走在队伍前面。他们演奏的包括:《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轮圣王》等曲目,振奋人心,回荡在中国城的上空。紧跟天国乐团之后的有“法轮大法好”横幅推车、《转法轮》中英文书模型、旋转的法轮、法轮功功法演示队等等。

来自荷兰的山姆(Sam)是一名销售经理,来美国旅游,见到游行队伍,就停下脚步观看。他说,这是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举行这么吸引人的游行。很好。他认为,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正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而中共宣扬的所谓共产主义很不好,是压制人性的。所以,法轮功的反迫害是对的。他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回荷兰之后,他会更多的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并用可行的方式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在唐人街工作的华人林先生表示,这个游行很好看。信仰自由,这个游行表现了在美国,人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游行的第二方阵是:停止迫害法轮功。有多个横幅、条幅上书: “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等内容。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姜季宏,他在中国时,2014年,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和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被4个中共的警察带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了4个小时后,被他正在读博士学位的大学的校方接走。在中国,大学是被中共所控制的,所以大学领导和保卫处要他放弃信仰真、善、忍,放弃修炼法轮功,他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而被迫辍学,然后,报考了美国的研究生。获得了美国4所有研究生学位的大学录取,2015年他来到美国读研究生学位,现在,已获得美国大学的硕士学位,今天,他参加游行队伍旁边的“END CCP”的征签活动。他说,唐人街是纽约华人集中居住的地区之一,在这里,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的炼功,还可以举行盛大的游行,这说明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在世界各地都是可行的。可见自由社会的人们对法轮功“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认同。

他说,我虽然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和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被迫离开了中国。但我坚信,在中国广阔的大地上,中国人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像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能够自由的修炼法轮功。我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一起,正在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而努力。

华人吴先生说:我来唐人街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游行。这么好听的音乐,很长中国人的志气。

第三方阵是:声援近4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声援“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超230万人。这个方阵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横幅和竖幅、舞狮队、EndCCP横幅和展板、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 等横幅、三退旗阵、腰鼓队等。

安娜·海恩(Anna Haen)是威斯康辛大学的学生,今天她和母亲一起被壮观的游行队伍所吸引,驻足观看,她说,这个游行很壮观,很好看,她和母亲都认为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理念很好,是全世界都应该认同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应当立即停止。她们都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她们还表示,回家后,会更深入的了解法轮功真相。

华人高先生说:这么大规模、这么好看又好听的游行队伍还是第一次见。很好。中共法轮功的迫害是错的。他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游行的沿途有许多纽约居民、商家、国外游客站在街头观赏,拍照、接过小莲花、阅读真相传单、签名支持End CCP,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来源: 柳笛、张正

    上一篇: 熊焱寫老兵系列(五) 我们的老兵

    下一篇: 神韵艺术团载誉返美 亚太巡演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