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举办陆军服务月征兵展
2022-11-24
向所有保護國家安全的軍人們致敬


法拉盛舉辦陸軍服務月徵兵展攝影:Mandy/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11月19日,美國陸軍紐約徵兵站(United States Army New York Recruiting Battalion在紐約華人聚居區法拉盛,舉辦陸軍服務月徵兵展。此次徵兵展,紐約市陸軍徵兵站、紐約警察局、紐約消防局、紐約市退伍軍人服務局等機構,都設立展覽攤位,為民眾提供諮詢服務。舉辦美國陸軍徵兵展,這樣的活動具有深遠的意義,一個國家軍隊的強弱,直接觀乎國家安全的強弱,軍事力量就是安全力量。

舉辦陸軍服務月徵兵展,也是向所有的軍人致敬。軍人是多麼崇高的一個職業,是多麼的令人敬佩。那些為了國家和民族的利益而參軍服役,那些為了保護國家安全和人民的幸福平安,而一次次冒著死亡的危險,走向戰場的軍人們,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分享參軍體驗和成長故事

當天,有多名華裔軍人和退伍軍人,鼓勵有志華人加入美國陸軍。他們分享了加入美國陸軍後,享受的福利以及軍人待遇。分享參軍後的心情和體驗,給他們帶來的人生成長故事,以及對於今後人生的未來選擇,帶來的啟發和幫助。

華裔現役軍人Fan Wang 表示,他加入陸軍10年,在軍隊裡免費完成了大學的學業。

紐約市警察局、消防局的退伍軍人,分享了他們參加軍隊後,找到了滿意的工作。

徵兵指揮官莫里斯中校(Harold Morris)在徵兵展上講話表示:「多元化是軍隊的基石,陸軍會選擇有才之人,如果你有天賦,肯努力,軍隊會提供美國最好的待遇。」
法拉盛市議員黃敏儀也發表講話,她感謝軍人為國家、為人民所貢獻的服務。

今年有志參加了美國中期選舉的熊焱先生說,911事件是世界重大事件,這一事件影響了很多人,同時也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他就是在那個時候,從預備役轉成了軍隊牧師,因為當時國家需要前線軍隊牧師,他毫不猶豫、義無反顧的再次走上戰場,遠赴伊拉克,再次為了美國的國家安全和人民的利益而戰。

熊焱先生說:「當年入伍參加陸軍,他就是在法拉盛的徵兵站報名的。」他說:「因為熱愛自由,願意為自由而戰。」熊焱說:「部隊有很好的福利,在美國,你無法想像軍隊如何關照你,所以要鼓勵有志的華人參軍。」

陸軍預備役紐約大使(New York Ambassador)Gary Port表示,民眾加入預備役後,可以作為預備役的軍人在大學讀書;預備役不是全職的軍人,服役時間很自由,或許一年只服役兩三個星期。如果有志願參軍的民眾,可以關注以下信息。

法拉盛徵兵站地址:36-40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電話:718-807-7242;艾姆赫斯特徵兵站地址:91-31 Queens Blvd. Elmhurst NY 11373,電話:347-501-017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部分地区遭受「湖泊效应」暴风雪

    下一篇: 纽约市长亚当斯签署4项立法灭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