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税涨,销售税降」穆迪给新州负面评分
2016-10-13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新泽西州的汽油税最早会在111日上涨每加仑$0.23。这个税将每年注入$12.3亿给交通信托基金,启动一个为期八年,耗资$160亿的交通建设。新州的交通信托基金在今年早前用罄,导致900个道路和铁路建设项目在7月份停工。
 
与此同时,新州将在其他方面减税以减少纳税人的负担,其中包括降低销售税并逐渐取消遗产税。
 
穆迪,华尔街的信用评级公司,在研究过这个税收项目后,于1010日表示这个协议对新泽西州的财政最终是不利的,可能对州政府的信用造成负面影响。
 
销售税将在两年内从7%降到6.625%。无党派的立法服务办公室估计,在2021年时,这会使新州税收减少$6.34亿。遗产税的取消则会给新州财政造成$5.22亿的损失。另外还有近$2亿给退伍军人、贫穷家庭的其他补助。但是新州的普通基金将不需要继续提供交通信托基金每年$3.46亿的补助。所以在加减后,新州已经面临压力的教育、公务员退休金等服务将损失约$10亿的普通基金税收。
 
10亿美元的净亏损...相当于当前收入的2.9%,将会加剧该州现有的预算挑战,」穆迪高级主管Baye Larsen在星期一发布的报告中写道,「虽然新的资本投资将有利于州内的基础设施和经济,但该计划的净效应是信贷负作用,因为它将对施压于州内的运营预算。」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健康展吁民众 警惕病毒引起的癌症

    下一篇: 2016自信之美•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暨Make Body十周年庆典荣耀开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