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Unity AAPI 社区博览会第二届年度餐会
2023-06-30
購買門票參加活動 享受美食聯誼大眾

(Meals For Unity提供)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Unity AAPI 社區博覽會第二屆年度餐會,將於2023年7月15日(週六),在紐約華人社區中心(CCBA)舉行。該活動的主辦方,非牟利組織「膳食聯盟」(Meals For Unity)是由一群熱心於服務、關懷長者的亞裔青年義工們組成。他們與中華公所密切合作派發免費餐點及防疫物資給社區長者,其熱心服務的精神一直受到社區老年居民們的誇獎。 

Unity AAPI 社區博覽會第二屆年度餐會,將會有多個AAPI 食品供應商參加,前來參加活動的當地AAPI 商人們,都對Unity AAPI 社區博覽會第二屆年度餐會充滿期待。屆時在年度餐會上還會有當地AAPI 組織的表演。

根據主辦方介紹,Unity AAPI 社區博覽會第二屆年度餐會,還將包括社區活動和音樂。與會者必須購買門票才能參加活動。我們的活動100% 由志願者主導,所有門票收入將直接轉入我們的膳食基金,包括從當地AAPI 企業購買烹飪和膳食原料。

購買門票須知:提前預售(前130 張門票):$32 美元+ $10 美元老人捐贈膳食= $42 美元。普通門票:$40 美元+$ 10 美元老人捐贈膳食= $50 美元
7月15日當天售票:$45 美元+$10 老人捐贈膳食=$55
商品捆綁包:$70 美元

活動時間:2023年7月15日(週六)中午12 點- 下午2:30分(長者送餐時間從上午11時30分開始)

地點:紐約華人社區中心(CCBA)
62 Mott St.
New York, NY 1001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议会党内初选结果出炉

    下一篇: 新州史上最大额化污案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