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发布 「社区安全蓝图」
2023-08-03
「槍支暴力預防特別工作組」確定七項戰略

亞當斯市長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紐約市市政府網站視頻截圖)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府新聞消息,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第一副市長希娜•賴特(Sheena Wright)和紐約市「槍支暴力預防特別工作組」,於2023年7月31日發布了「社區安全藍圖」(A Blueprint for Community Safety)

「社區安全藍圖」,概述了一個具有前瞻性的路線圖,其中包括解決五個行政區槍支暴力問題的上游解決方案。該報告以亞當斯政府在過去18 個月中,為將槍支暴力事件減少兩位數而開展的所有工作為基礎,並將幾個月來與受槍支暴力事件影響最嚴重的社區,包括年輕人的接觸推向高潮,他們的反饋意見對製定戰略和建議至關重要,這些戰略和建議將確保紐約市在2022 年1 月以來取得的公共安全成果的基礎上繼續前進。

亞當斯市長說:「公共安全不僅是先決條件,也是實現繁榮的必由之路。公共安全工作永遠不會結束,哪怕只有一個人死於槍支暴力也是一場悲劇。今天,我們將通過新的『社區安全藍圖』把結束槍支暴力的努力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這是一項價值超過4.85 億美元的計劃,它將加倍推進我們的公共安全工作,投資於受影響最嚴重的社區,支持我們的年輕人,讓他們走上正確的道路,並激活各級市政府,優先考慮以預防為基礎的公共安全方法。我們的共同努力將拯救生命,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強大、更安全、更宜居的城市。 」

「槍支暴力預防特別工作組」確定七項戰略

「槍支暴力預防特別工作組」在報告中確定了七項戰略。這些戰略包括新的和現有的投資,總額超過4.85 億美元,用於為青少年提供早期幹預、增加就業和創業機會、改善住房安全、提供更便捷的公共福利、加強社區機構、促進與心理健康服務的聯繫以及加強警民關係。

1,早期幹預計劃1.183 億美元用於增加對青少年的早期支持,包括輔導機會,以防止他們捲入槍支暴力。
2,住房:5750 萬美元用於改善現有住房條件,特別是公共住房居民的住房條件,並增加過渡性、支持性和永久性住房單元的使用機會。
3,導航與福利: 6,780萬美元用於幫助紐約市民獲得他們應得的公共福利,並為參與福利計畫的司法人員和家庭提供更好的幫助。
4,社區活力:864 萬美元用於投資公共空間,包括公園、操場和社區中心,使社區更加安全和充滿活力。
5,就業和創業:1.185 億美元用於為紐約年輕人和參與司法活動的個人提供機會和技能培訓,為他們提供獲得可持續、高收入工作的途徑。
6,創傷知情護理:1.0666 億美元用於加強為年輕人和其他已確診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提供心理健康資源,並確保為那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提供適當的危機應對措施。
7,社區與警察關係:260 萬美元用於加強警察與社區之間的信任紐帶,允許在鄰里安全倡議方面開展更多合作,確保更有效地維持治安,平衡安全與正義的雙重需要。 150 萬美元將用於參與和評估,以建立一個基礎設施來衡量以往戰略的進展情況。最後,州政府為整個藍圖出資600 萬美元。

「槍支暴力預防特別工作組」希望阻止人們拿起槍支

「槍支暴力預防特別工作組」成立於2022 年6 月。第一副市長希娜•賴特( Sheena Wright )和Man Up!Inc. 創始人AT Mitchell 擔任聯合主席。該工作組代表了一個多機構、跨部門的努力,旨在解決槍支暴力的根本原因,並提出促進所有社區長期安全的建議。作為這項工作的一部分,工作隊的50 多名成員代表20 個城市機構,在2023 年春季通過社區會議和青年市政廳與大約1500 名社區居民進行了接觸。

第一副市長希娜•賴特說:「這份藍圖是跨機構合作、各級政府參與以及最重要的是與受影響最嚴重的社區直接對話的產物。我們共同推出了一份藍圖,它滿足了當前的緊迫性,並提供了一條前進的道路,使公共安全成為每個社區的現實。作為槍支暴力預防特別工作組,我們的目標是逆流而上,重點關注如何從一開始就阻止人們拿起槍支。」

報告顯示,紐約市約92% 的槍支暴力事件集中在五個行政區的30 個轄區內。其中六個轄區佔2022 年全市槍擊事件的25%,已確認槍擊事件的3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卫生局灭鼠新规定  8月1日起生效

    下一篇: 市议员候选人曹艾庄参加「帐篷庇护所」的抗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