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墨菲支持率下降
2021-05-14


(Adobe Stock)

近日,孟莫斯大学民调中心(Monmouth University Poll)公布最新民调结果,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的支持率从疫情峰值的71%下降至57%。


有48%的受访者认为墨菲应该寻求连任,43%的受访者反对,25%的受访者认为他在任期内毫无建树。

民调显示,31%的受访者认为墨菲为中产阶级提供了帮助。在控制地产税方面,墨菲得到的评价最糟糕,仅有14%的受访者认为新泽西州的地产税情况有所改善。

据悉,墨菲将于今年11月寻求连任。然而,根据民调数据,很少有选民真正关注这场州长选举,竞选宣传也尚未开启。

墨菲将有很大可能面临来自共和党前众议员杰克·西塔雷利(Jack Ciattarelli)的挑战。此前,西塔雷利谴责墨菲长时间无视新泽西州商家及学生的权益,并要求墨菲立即终止自己的紧急行政命令权,恢复州议会的作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区号856和908的电话号码 10月24日起将必须加1拨打

    下一篇: 新州泽西市房价上涨最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