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参加新泽西州门户北桥开工仪式
2021-10-29

拜登总统10月25日在新泽西州卡尼发表讲话,推动他的“重建得更好”议事日程。(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美国总统拜登10月25日访问新泽西州,参加了门户北桥(Portal North Bridge)的象征性开工仪式,同时宣传了他的基础设施法案。

据悉,横跨哈肯萨克河(Hackensack River)上的大桥建造于110年前,目前已显得老旧。由于大桥必须不时开放使船只通行,搭乘美铁(Amtrak)和新泽西捷运(NJ Transit)的乘客都有在大桥前被卡住而延误通勤的经验。

新泽西州长墨菲表示:“对于每天超过20万的乘客,无论他们是在美铁还是新泽西捷运上,到达大桥的途中,通常会交叉手指求好运、深呼吸,也许加上一个简短的祈祷,希望顺利过桥。”

因此,作为纽新门户计划(Gateway Project)的一部分,建造一座新的门户大桥(Portal Bridge),将对缓解东北走廊沿线的交通拥堵有帮助。

新的大桥将在现有大桥的旁边建造,新桥的桥面将比河面高出50英尺,这样一来,就不需要再像旧桥必须不时打开或关闭以让船只通过。新桥预计在2025年11月可完工让部分列车通行。

拜登是在新泽西州哈德逊县的卡尼(Kearny,Hudson)参加了这座桥的象征性开工仪式,并宣传了他的基础设施法案。 此外,拜登也为竞选州长连任的墨菲进行了助选。

拜登表示:“我们将进行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公共交通进行投资,重建超过使用寿命的公共交通设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长选举日前最终电视辩论会

    下一篇: 联合县被列为低传染风险地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