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目前不会关闭学校
2022-01-0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日在参观位于东奥兰治(East Orange)新启动的联邦COVID-19检测站时说,一场“Omicron海啸”正在袭击新泽西。各地学区相继宣布2022年将重启远程教学。不过,墨菲重申,没有计划像2020年3月那样关闭学校。

为了因应近期新变种病毒Omicron确诊病例增加,以及教职员人力严重短缺,新泽西州越来越多的学区,如科灵斯伍德(Collingswood)、奥克林(Oaklyn)和伯灵顿镇(Burlington Township)的公立学校陆续宣布,2022年新学期的前几周将改成远程教学模式。

伯灵顿学区总监贝尔(Mary Ann Bell)1月1日发声明向家长解释称:“要做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我们明白实体授课对孩子们才是最佳的学习方式。”

根据科灵斯伍德和奥克林学区发出的电邮,学校预计将在1月18日恢复实体授课,如果疫情比预期更快缓和,也可能提前。

墨菲在1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目前没有打算或计划关闭学校,我们无意回到远程教学模式。众所周知,远程学习在教学、指导和学习方面有局限性。当然,个别学校和地区可以在与当地卫生部门协商后做出自己的决定,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孩子们留在学校,我们知道他们将有一个更合适的教育经历,而且数据实际上显示学生可以在整体上保持安全。”

墨菲认为,掌控这一波疫情大流行的最好方法是检测。当民众经过测试知道自己是否被感染时,就能采取必要的步骤和防护措施,来限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墨菲宣布,将疫苗分发、测试及遵守CDC指南方面的州长紧急授权延长90天,并继续要求学生戴口罩。该规定原定于1月11日到期。墨菲表示:“孩子们现在还必须在校内戴口罩,以保护其健康和安全,确保他们能够继续在校学习。戴口罩绝对不是一件快乐事,没有人比我更想看到孩子们的笑容,但这是为保证我们学校安全所必须采取的措施。”

墨菲还说,由于Omicron变体出现,学校的感染率甚至在假期开始前就在增加。虽然Omicron传播速度惊人,但目前学校病例的增加低于预期,这直接说明了州政府为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所采取的各项措施是必要的。

为了确保学校可以继续开放,州卫生厅已向各学区发布了新指南,并提供了关于“测试后留校”(test-to-stay)计划的信息。该计划允许学生在接触确诊患者后,若经系列测试结果呈阴性,可继续留校学习。系列测试的定义是在7天内测试2次。

州卫生厅长佩希奇利(Judith Persichilli)说:“我们要求所有学校测试供应商尽全力去更多的学校为教职员工和学生进行测试。我给当地卫生部门和检测点合作伙伴发了信,要求在本周优先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预约和上门服务。还要求检测点延长专门用于检测儿童的时间。”佩希奇利对当地进行测试的药店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人口流失在全美排第8名

    下一篇: 纽瓦克市发布疫苗新规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