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饭还想减肥?按照这样的食谱来吃!拿走不谢!

想吃饭还想减肥?按照这样的食谱来吃!拿走不谢!

2016-10-18
总会有这么一群人,既想吃饭还想减肥,是不是你呢?减肥是可以的,但是吃饭也是必须的,想减肥要吃饭这样来吃,减肥食谱送给你!
一、白萝卜烧墨斗鱼


食材:白萝卜、墨斗鱼、红尖椒、绿尖椒、葱、姜 盐、味精、色拉油、高汤、淀粉
做法:
1、白萝卜切成菱形块,红、绿尖椒切块,用温油将蔬菜焯一下。
2、墨斗鱼洗净,用沸水焯一下,捞起后待用。
3、锅内放少许底油,先放葱末、姜末,再下入全部原料和适量高汤一起烧3分钟,调味后勾芡,即成一盘白萝卜烧墨斗鱼。


二、核桃松仁粟米羹


食材:核桃仁、松仁、粟米各150克。冰糖、高汤、色拉油各适量。
做法:核桃仁、松仁用油炸熟。取适量高汤,加进冰糖和粟米,小火炖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


三、木耳炒百叶


食材:木耳、百叶、红尖椒、绿尖椒、姜 盐、味精、色拉油、淀粉
做法:
1、将木耳用温水泡发开来,再洗净,切成大片。红、绿尖椒去籽后切成块。姜切片,待之后用。
2、用沸水将木耳和红、绿尖椒焯一下,捞起。
3、百叶洗净,切成大片,用沸水快速的过一下。


四、水果酸奶


食材:橙子1个、酸奶(无糖)300毫升。
做法:把橙子压成汁、混合酸奶即可。这款能帮助肠胃更好地清除体内垃圾,很适合秋天热控减肥食用。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简单,赶紧动手做起来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