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 鲑鱼料理

4种 鲑鱼料理

2018-09-18

鲑鱼具有丰富的营养,只要简单烹煮,也能完成令人惊艳的美味鱼料理。

烤鲑鱼
许多人认为最简单省时的方法是烤鲑鱼,前置作业不超过5分钟。用纸巾吸干鲑鱼表面的水,抹上喜欢的香料与黑胡椒盐,用烘焙纸完全包起来,将鱼烤熟透即可。

鲑鱼烧豆腐
鲑鱼和豆腐可以在味增汤里相遇,也可以搭配做成酱烧美味料理。先将鲑鱼煎焦香,再原锅爆香煮酱汁,放入鲑鱼与豆腐,烧开后转小火,炖至豆腐入味即可。

鲑鱼咸派
鲑鱼咸派少不了菠菜的搭配,多层次的好口感令家人赞赏不已。事先准备派皮,鲑鱼切丁煎香,融合其他蔬菜食材,填满派皮,送入烤箱,就等著出炉的惊喜了。

酥炸鲑鱼
避开鲑鱼大刺切条,用少许白酒、盐腌半小时。备好160摄氏度的油锅,鱼条沾上薄薄的太白粉,下锅炸金黄,沥干。沾酱使用清爽微酸的塔塔酱,特别提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