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青年人不愿买房的两个原因

美国青年人不愿买房的两个原因

2018-10-02


【看中国讯】对于很多人来说,低信用分、不断增长的房价,以及工作的不稳定性都造成了买房的困难。不过,对于美国的青年人来说,购房最大的两个问题则是过高的首付和学生贷款。


地产网站PropertyShank2100位受访者的调查显示,对于“90后”这代人来说,35%的受访者表示,高首付是障碍他们购房的主要原因。根据MagnifMoney的统计,“90后”这一代平均的储蓄约为2.5万美元。


此外,有20%的受访者表示,偿还学生贷款是他们无法购房的原因;另有16%的受访者表示,没有足够的信用度影响他们购房;有13%的受访者表示,过高的房价是无法购房的主因;还有9%的人认为,工作的不稳定性影响了他们购房。


而对于“00后”这代青年人来说,购房的首要阻力是学生贷款,其次是首付。对于“70后”来说,31%的受访者把影响购房的主因归结到首付上,有21%的人选择信用分。


所有这三代青年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认为高首付是造成无法购房最主要的原因。目前,美国购房的首付款通常为房价的20%。即使按照全美房价中位数28万美元来计算,首付仍然要达到5.6万美元。


造成青年一代无法购房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学生贷款。目前全美需要偿还学生贷款的人数超过4400万,学生贷款的总量已经超过1.4万亿美元。


由于学生贷款和高首付,使得渴望拥有房屋的年轻人不得不选择租房,而他们租房的时间长度远超过他们的父辈。大量青年一代的租房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租房市场的高涨,目前,美国的房租水平已经达到历史的最高点。而支付过多的房租也在延缓著青年人们积累财富的速度,从而滞后了他们购房的时间。


不过,大部分美国青年人仍然对在购房持乐观态度。在受访者当中,有87%的“90后”和83%的“00后”都表示会在未来的5年内购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