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二手房价格下跌城市增加

大陆二手房价格下跌城市增加

2019-12-29
中国国家统计局12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分,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跌的城市增至21个,是今年数量最多的月分;二手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3个,连续第5个月超过20个城市,连续两个月超过30个城市。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44个,比10月分减少6个,相比9月减少9个;二手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32个,相比10月增加1个,相比9月减少8个;

11月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21个城市中,跌幅最大的是乌鲁木齐。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10月回落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涨幅比10月回落0.1个百分点。

二手商品房方面,北京和广州价格分别下降0.4%和0.2%,北京二手住宅价格是连续第5个月下降;上海持平,深圳上涨1.4%。二线城市涨幅与10月相同;三线城市涨幅比10月回落0.2个百分点。

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北京10月分有91.6%的二手房业主降价售房。业内人士表示,现在中国各地区的二手房业主纷纷降价销售,降价幅度达到历史高位,但即使降价以及一些地区放松调控,一些城市的销量仍然走弱。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北京商品房住宅库存高达7.56万套,创下最近八年的最高纪录。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11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套数为4410套,环比下降15.6%;40个城市的新房销售面积为1935.74万平方米,相比10月下降3.9%,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1.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