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谎了〞轰动全球叙男孩父遭指证
2015-09-13
叙利亚三岁男孩艾伦尸体在沙滩上的照片引发全球轰动,艾伦乘坐的船在前往希腊的海上翻船,艾伦的哥哥和母亲也一同丧生,船上其他幸存乘客表示这艘船是艾伦的父亲阿卜杜拉驾驶的,这与男孩父亲自己的说法不一致。

伊拉克人艾哈迈德.贾瓦德和他的妻子扎伊在海难中失去了他们11岁的女儿和9岁的儿子。他们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当时男孩艾伦的父亲阿卜杜拉库尔德驾驶船只,儅海浪起来的时候,他害怕的让船加速,最终翻船。

伊拉克人贾瓦德:〝阿卜杜拉讲述的故事不是真的,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撒谎,也许是害怕,他从开始就是驾驶船的人,直到船沉了,根本没有土耳其人驾船,船上14个人也没人跳到海里,其他人也可以证明。〞

他还说艾伦的父亲曾请求他们不要说出真相。

〝阿卜杜拉与土耳其人一起安排了行程,我们和土耳其人没有联系,我们以为阿卜杜拉只是驾驶船,但实际上他买了船并安排行程。〞

贾瓦德的妻子也对他的话予以证实。

贾瓦德的妻子:〝刚开始我还很同情他,因为他也失去了孩子,但当我回到巴格达听到他的谎言后,我很震惊。我躺在岸上,几乎没有知觉的时候他告诉我不要告诉警察他是驾驶船的人。〞

贾瓦德说他联系的偷渡蛇头名叫阿卜杜拉萨达姆。路透社没能联系到艾伦的父亲,萨达姆也不知所踪。但艾伦的父亲阿布杜立对英国媒体说,对他的指证不是真的。然而,船上的另一名伊拉克人海德尔也表示阿布杜拉是驾驶船的人。

3岁男孩艾伦溺死冲上岸的照片引发全球对叙利亚难民的同情,成千上万的难民进入了欧洲。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首尔—亚洲新的时尚之窗?

    下一篇: 德国总理默克尔鼓励纽约华裔少年李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