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高官巡视泄密降半级 网友:领导都是猫命
2016-02-04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消息,中共湖北省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被立案审查,降为正厅级“非领导”职务。

中共官媒声称,贺家铁担任中共中央巡视组副组长期间,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泄露巡视工作秘密,“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用公款支付个人费用。贺家铁被撤销中共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厅级“非领导”职务。

资料显示,55岁贺家铁,曾任中共湖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2008年8月任中共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局长,2013年5月任中共中央第五巡视组副组长,2014年7月出任中共中央第四巡视组副组长,2014年9月任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贺家铁被降级之事引起网民热议:网友称,“降了半级”。

网民[长的乖就该歪]称,“当干部就是好,违法了可以先处分,降级,副省级可以降到正厅级,下次再犯错误可以降到正处级,所以,领导干部都是属猫的有好几条命,所以比老百姓长寿。”

网民[佳音涌泉]则称,“降级的随意性太大,有的违纪省降厅,有的省降处,有的省降科,依据是什么?”

网友[远方翠竹lzy]称,“好像组织部们是个好地方,又可以贪,贪了还没事 ”。
    来源: 刘莹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信集团遭批 中信证券总经理仍羁押未归

    下一篇: 31家单位巡视结果出炉 中纪委将用政治手段处理经济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