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丑闻 纽约前州众议长萧华获刑12年
2016-05-04

5月3号下午,纽约州前众议院议长萧华,因欺诈等七项罪名,被判刑12年,需缴纳七百万美元的赃款和罚金。

纽约州前众议院议长萧华,因为贪腐的罪名在5月3号被宣判12年,这意味着今年72岁的他有可能在监狱度过余生。他的代表律师也表示将会提出上诉。

除了刑期之外,法官还宣布没收萧华的530万美元犯罪所得。此外,萧华还要支付罚款175万美元。

代表曼哈顿下城(包括中国城)的民主党人萧华,去年被逮捕之前是纽约州政府最有权势的政客之一,与州长、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并列为州府三巨头。担任议长20多年。

萧华被指与哥伦比亚大学一名癌症专家陶布(Robert Taub)和纽约两名地产开发商权钱交易,收取大约四百万美元的非法收入。案件去年11月2日开始由陪审团审理,经过5周审讯,裁定萧华的欺诈、勒索和洗钱等七项腐败罪名全部成立。

律师:〝我们会上诉。〞

法院判定,萧华要在7月1日之前到监狱报到。
 
    来源: 柯婷婷、奥利弗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大胜印第安纳 克鲁兹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下一篇: 中国产电水壶易燃易触电 沃尔玛召回120万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