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容少女拍写真 心里没有恨
2016-08-29

大陆毁容少女周巖在微博发布一组写真,贴文最后自己给自己喊话说「你要做最坚强的孩子,才能看见阳光」。(图取自周巖微博)
合肥21岁「毁容少女」周巖,在微博上贴出一组唯美写真,媒体问她心里还有恨吗?她说,「之前没有,现在也不会有」。


中央社援引《华商报》报导,20119月,因为情感问题,16岁的周巖被男同学陶汝坤当头浇下打火机油后点燃,烧伤面积超过30%,一只耳朵烧没了。2012510日,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陶汝坤121个月有期徒刑。今年3月,周巖才拿到人民币180万元的赔偿。


周巖近日在微博上贴出一组唯美写真,引起很多网民关注。


周巖接受《华商报》访问说,「对于我来说,我的青春就是这样,这组照片是我的另类青春记录」。


她说,「对于肇事者,我不想多说什么,他该承担的责任必须承担」。


记者问她「你心里还有恨吗?」周巖说,「之前没有,现在也不会有,我不能和他一般见识」。
   
对于未来,她说,我最憧憬的事是考上大学,成为一名大学生。爱情要看缘分,我崇尚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早安排卡位? 传楼阳生接替李小鹏

    下一篇: 王宝强离婚案 为何这么热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