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红顶停车咪表将改规则
2016-10-16

华盛顿特区设置的专供残疾人使用的红顶停车咪表,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但因规则不合时,现在似乎任何人都可以在那里停车。这个情形将会很快有所改变。

D.C.交通部(The District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简称DDOT)最近宣布,从2017年1月开始,在市中心商业区,只有伤残车牌或标贴者才能在红顶咪表停车。

华盛顿特区市中心商业区是从西北区Foggy Bottom的23街到东北区Capitol Hill的第2街(2nd Street),以及西北区Massachusetts Avenue的Embassy Row以南,跨越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到西南区的 D Street。

DDOT发言人欧文斯(Terry Owens)表示,决定这么做是因为看到该地区残疾人士,对路边通道的需求量很大。

在其它区的红顶咪表则将被淘汰。

用红顶咪表停车的残疾人士,会有比其他咪表停车双倍长的时间。非残疾人士使用红顶咪表停车,会有$250的罚款。

DDOT说,这个新规则将在2017年一月开始实施。以便市府有机会充分告知公众,并寄出信息明信片给有残疾牌照或标贴者。

市中心商业区以外,残疾人士依然可继续在任何停车咪表免费停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皇后区预计扩建多所公校

    下一篇: 纽约州长鼓励少年李根追求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