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预计扩建多所公校
2016-10-13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皇后区人口增长迅速,而公校拥挤状况更是不容忽视。近日,为缓解这一问题,教育局计划扩建较拥挤的学校。日前,法拉盛的ps24小学,已由纽约市学校建筑局(School Construction Authority)开始扩建,同时,还申请了ps144小学及ps143小学的扩建计划。
 
ps24小学,位于荷里大道(Holly Ave14111号,地处华人聚集的法拉盛社区,该小学的亚裔学生比例高达84%。随着法拉盛亚裔新移民的增长,ps24小学的容量已无法满足新移民学龄儿童的需求。今年8月,市学校建筑局申请在原有校园内打造一座新大楼。Ps24小学原有一幢3层建筑,新增教学楼的位置位于原教学楼后,地点为友联街(union st45-57号,占地121771平方英尺。新楼的每层楼都设有教室,地下室部分设有厨房及咖啡厅,二楼计划建一个健身教室,新楼楼顶还将有一个娱乐空间。位于新泽西的Massa Multimedia ArchitectsMMA)建筑所负责该项目的设计部分。目前,学校已被绿色木墙封锁,院内装有施工材料。
 
此外,Ps144小学位于森林小丘地区69大道93-02号,学生中有近38%为亚裔。扩建项目为一座占地51870平方英尺的4层建筑,地点位于朱诺街(Juno St69-20号。楼内的地下室设有咖啡厅,一层至四层为教室,一楼还设有行政办公室。
 
Ps143小学有约90%的学生为西裔。扩建项目是一幢5层楼高的教学楼,占地达98351平方英尺。一楼设有行政区域及咖啡厅,二层至五层为教室。新教学楼将座落在已有的三层教学楼附近,替代一个仅有一层的临时教室。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华埠地兰西街欲建地下公园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