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兴建新自由女神像博物馆
2016-10-13

兴建于爱丽斯岛上自由女神像旁的新博物馆设计效果图。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的地标之一自由女神像(The Statue of Liberty),可谓美国的象征,一向是观光客的首选之地,每年接待430万游客,女神像位于一座叫爱丽丝的小岛(Ellis Island),不过,岛上的游览景观实在有限,除了参观女神像之外,难免会让游客有些意兴阑珊。介于此,106日(周四),一个新的博物馆便在自由女神像旁边开始动工修建,建成后,它将为小岛再增添一道旅游风景线。
 
新的博物馆预计于2019年开放,外部形状为菱形,建筑面积2.6万平方尺,由花岗岩、水泥和玻璃做成,座落在现在的圆形广场的另外一侧。
 
建筑设计师加里森(Nicholas Garrison)表示,设计的初衷是博物馆不能太抢眼,让游客从渡轮登上爱丽斯岛的时候,首先看到的仍然是自由女神像,而不是博物馆。
 
之前,原本爱丽斯岛上的自由女神像基座下有一座博物馆,但在2001911恐怖袭击发生以后,博物馆的参观人数就受到限制,只有极少的游客获准进入博物馆,并且能到自由女神像里面看的游客就更少了。
 
「自由女神像-爱丽斯岛基金会」主席布瑞加奇(Stephen A. Briganti)表示,新的博物馆承担的是旧博物馆的功能,但是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新博物馆面积是以前的三倍,可以让更多游客有机会参观到。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埠双十游行 气氛隆重热闹

    下一篇: 曼哈顿华埠地兰西街欲建地下公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