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车将于11月7日取代Q车
2016-10-13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皇后区将会迎来地铁线W车取代Q车的重新运行。

据大都会捷运署(MTA)消息,117日,将从新启用地铁W线车,运行路线为:阿斯托利亚(Astoria)和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之间。此前因为削减预算,W车的服务被停止。此次重启为代替Q车运行,因12月始,Q车将离开皇后区,改在曼哈顿第2大道地铁线运行。 

Timesledger报导,州参议员Michael Gianaris说,「皇后区西部的人口增长,使公共交通服务急需改善,W车的回归将有助于应对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   

W车的运行时刻为:周一至周五(在阿斯托利亚的迪特马斯大道Ditmars Boulevard和曼哈顿的白厅街Whitehall Street之间运行);周末或深夜停运,乘客需换乘N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平价房抽签程序有所改进

    下一篇: 华埠双十游行 气氛隆重热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