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推保护儿童手机程式
2016-11-14
上周,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公布了一款他参与开发的免费手机应用程式(APP)——「家长巡护(ParentPatrol)」,帮助父母和照顾者举报在纽约市儿童游乐场和公园内发生的、针对儿童的不当行为。金兑锡是纽约州第一个创建手机应用程式来解决公共问题的民选官员。
 
这也是第一款报告儿童游乐场和公园不当及非法行为的应用程式。本身育有两女的金兑锡表示,自从7月在法拉盛邦恩(Bowne)公园发生两宗可怕事件后,他就跟一间软件开发商合作,推出这个手机程式。今年7月,法拉盛的邦恩公园发生12岁女孩遭性侵和抢劫的案件,同月,一个八岁大的男孩又在同一个地方遭猥亵。而且,根据纽约市警察的数据,在今年纽约市总体犯罪率下降的情况下,公园内发生的谋杀和强奸重大犯罪,却比上一年增加了23%
 
「家长巡护」手机应用与311系统不同的是,311热线只是接触到行政机构;而该软件它超地域,并可报告给所有社区的相关人员,包括民选官员、社区倡导者等。
 
「家长巡护」软件有两个主要功能:记录和报告,可以拍照、录像、定位、报告侵害及受害情况、拨打报告热线,并可发到金兑锡办公室。

金兑锡也强调,这款软件可对事件进行记录,但遇紧急情况仍应打911报警。并指该手机程式追踪的是生活质量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男澳洲当农场主 妻子成农妇  

    下一篇: 「王嘉廉」免费接种流感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