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酒店大火 至少17人死伤
2017-02-25


25日早上,江西南昌市一家星级酒店发生火灾。目前已致3死14伤。疏散300余人,被困人数不详。

综合陆媒报导,2017年2月25日早8时许,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海航白金汇酒店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目击者目测火势从酒店的二、三层烧起。

现场目击者称:〝有位20多岁的女生从2楼跳下,摔到了腿。火势很大,有人被困,刚听到酒店一负责人接到通知说2311号房间有人晕倒。〞

陆媒记者现场所见,楼下碎玻璃散落一地。一名被困男子被救出时已呈昏迷状态。另有一人着手铐被带出,身份不明。已确知5楼有一对夫妻被困。




酒店住客亲友求助。(网上图片)



据悉,事发时,二楼有十多名工人正在装修施工,另有大量酒店住客被困。

海航白金汇酒店保安领班饶松称,火灾是因为〝唱天下KTV〞装修引起的。〝他们装修把垃圾和纸都堆在扶梯口,我昨天就叫清理干净,他们不听。〞饶松说,早上作业人员在切割扶梯时火星四溅,引燃了堆放在旁边的垃圾和纸,引起火灾。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目前被困人员陆续救出,部分处于晕厥状态。明火已扑灭,消防人员对酒店大楼进行排烟作业。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今年感染H7N9禽流感超300例 至少94人死亡

    下一篇: 英达洗钱风波已〝和解〞?美检方:建议刑期2年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