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越境人数在1月份下降了27%
2017-03-03

根据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2月27日(星期一)公布的数字,由于非法移民家庭和独自旅行的儿童的人数下降,与去年12月份相比,跨越西南边界的非法移民1月份大幅下降。

与过去几年相比,数字仍然很高,事实上,这是自2012年以来最糟糕的一月。

但是对偷越边境的非法移民的拘押人数,每月下降27%,达到3.2万人。在西南入境口岸出现的不被允许的移民人数下降了28%,达到1.1万人。

拘押人数被认为是总体流动的指标:被捕获的人越多,越多的人偷越边境。

非法移民流量在寒冷的冬季总是下降,之后在春季再次上升。去年边境巡逻队拘捕人数从12月到1月下降了36%。

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在公布数字时说:“总体非法入境的频率仍然处于较高水平,主要是家庭单位和无人陪伴的儿童,他们来自中美洲的国家、从巴西迁移来的海地国民和古巴国民。”

该机构说:“CBP通过对所有遇到的人员进行背景调查,继续保持强有力的安全态势,并确保每个人都按照美国移民法和DHS政策进行处理。”
 
随著奥巴马总统的新古巴政策于1月12日开始生效,申请进入美国的古巴人数从12月的近5千人下降到1月的仅1572人。根据这项政策,那些在美国境内被捕的古巴人已不再享有特殊待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移民执法人员突查数家中餐馆

    下一篇: 移民和医疗是美国州长会议讨论重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