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助小商业的六项措施
2016-04-05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据统计,纽约市有30%的小商业主要等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得到政府机构的批准,58%的小商业主表示,因为政府部门没有即时沟通,影响了他们的生计,很多小商业开了几年就关门了。

面对这些问题,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组织“红带委员会”(Red Tape Commission),花了一年时间到纽约市五个区了解情况,月前,提出了六项解决措施:

1)政府机构要明确给出获得批准所需要的时间。
2)增加纽约市房屋局特派员、在相关政府机构建立小商业的倡导者。
3)提供更多语种的服务。
4)协助小商业了解规则,而不是开罚单。
5)有效利用 新科技(例如把表格放上网)。
6)改革商业租金税。

商家如何应对经济不景气

在经济不景气时,商家除了要节省开支、积极推广市场外,最重要的则是争取生意。联邦中小企业管理署(SBA)的“企业成功系列讲座”中,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就此向民众进行介绍。

在经济危机、生意变差时,商家首先要做的是审视分析自己的现金流以加强抵抗危机的能力,同时与当地的银行进行联络,看他们是否能提供资金方面的帮助。另外要联络所有的供货商,争取延长付款时间。

还有,也要与其他商家结成联盟,拓宽国内外市场,或更深入挖掘市场。同时可与商业组织联络,寻求有经验人士帮助和意见。

此外,在争取外力帮助之余,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市场推广策略吸引顾客,则是对抗经济不景气的根本办法:找出目标市场、正确分析产品和服务、定价准确、进行推广等都是应该考虑的因素。而在制定市场策略前,一份详细的市场调查也是不可缺少的。商家要了解掌握目前潜在的顾客、哪些新市场是可以考虑开发的、自己的顾客都在哪些地区以及提供的商品是否价位正确以及数量合适。这些问题的答案商家都可以通过网络、客户调查、商业组织以及竞争者处获得。其中,比较行之有效的策略包括调查客户、在网络上进行销售开发新客户、针对目标顾客设立部落格、提供免费的样品和赠品、在各地讲解和示范以及提供折扣券(coupon)等。关键一点是随时保持警觉、学习他人有效的策略,并且紧跟潮流、摒除弱点、采用他人长处。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28'

    下一篇: 副总统拜登激励长岛少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