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校ESSA法案通过
2017-09-17

(图片来源/Flickr/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CC BY 2.0)

【看中国纽约讯】9月11日(周一),纽约州教育厅通过了ESSA(“每个学生都成功”)法案的执行方案;随后,会于9月18日(周一)提交联邦教育部审核,预计12月份将收到回复。如果审核通过,估计明年年初就会获得联邦教育部的批准。

纽约公校“每个学生都成功”法案执行方案,是一项针对如何评估各校合格与否的方案。

方案规定,小学和初中仍以英语、数学考试成绩为考核指标。高中则以毕业率为考核指标。而获联邦第一章(Title I)拨款的学校(通常为低收入区域的学校、高中),如果6年的毕业率低于67%,将被认定为是需要全面帮助和监督的学校,会获得额外的拨款,但也要接受额外的监督。

纽约州教育厅表示,此法案著重于纽约州培养学生的公平性;增强学校支援、问责制和辅助学生成功的措施;改善整体表现差的学校以及某些学生表现差的学校;支持教育工作者向专业化发展,并确保所有学生(包括:英语学生、多种语言学生、移民学生、移民青年、游民青年以及被忽略或犯罪的青少年)都能得到全面而有针对性的教育,支持他们在学术和社会情感上的发展。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裔画家张彤卫画作邮票发行

    下一篇: 纽约人如何帮Irma飓风受害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